全家福西子灣一遊終於有四天假 能讓我回家陪爸爸媽媽了! 雖然母親節才回去而已 但那只是回家過節 感覺有些匆忙...這次長假打算自己開買屋車回屏東知道一個人開車會很累 但已習慣!週四中午依然與毅一起用餐後才啟程回家帶著一顆開心又輕鬆的心情在回家路上經過久違的"光復糖廠房屋買賣"忍不住停下腳步於是一個人滿足地嗑著冰淇淋 (可惜呀!毅不在我身旁...)到了台東又買了有名的"地瓜酥"我知道姊姊也會回娘家 所以買票貼了三小包地瓜酥.一小包芋頭酥本想再買"卑南菜包"的  但因假日關係 店家前面早已人滿為患 還得拿號碼牌呢! 不過菜包賣完了 只剩下保濕面膜肉包和饅頭...所以只好放棄了!回家吃著媽媽包的粽子還是最幸福的啦!趁著假日 我們選擇週六去高雄逛一逛順便找哥哥一起出遊因為哥哥下午土地買賣要上班的關係 所以只能陪我們玩一個上午於是一家人決定去好久沒去的"西子灣"走走我當然不放過難得全家到齊的畫面囉!因為哥哥昨天很G2000講信用地又還我5000元  心情大好!眼看中餐時間將近所以我大方地表示要請大家吃飯因為一些火烤店中午沒有營業於是決定帶鮮少出來吃西裝大餐的爸媽去"貴族世家"吃個痛快看著大家吃得這麼開心 我也覺得好沉靜在這種天倫之樂中因為嫂子人不舒服並沒有與我們一同去西子灣不過中票貼餐嫂子就有趕上了我們一行人有如蝗蟲過境般 只要拿來的食物皆一掃而空真會吃呀! 這家人...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又到了必須一個人結婚西裝開著車回花蓮的時候了! 一路上辛苦地撐著快要掉下來的沉重眼皮不禁無奈地對著蒼天問: 何時毅才能陪我回屏東呢?真希望下次毅就能陪我回屏租屋網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yh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