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皮癢了,行不行阿??! 這陣子真的是不太順,不是跌倒,就是失眠,再來是吃這個也癢,吃那個也癢!記得小時候我長過皮蛇,那是免疫濾桶力下降後,身體特別容易感染的一種皮膚病。那時候,我記得我是站在烈日之下,大人對著影子開斬,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做完這個儀式,還是吃婚禮佈置好一點身體變強壯的關係,後來病情就自然好了。一直到現在,除了蚊子咬我,我已經很少皮膚會癢了。可是,最近,可能因為常常失眠,免疫力seo又下降,所以,我過敏的體質又在發作了。癢不會死人,可是,因為癢而抓破皮引起蜂窩性組織炎的人,大有人在,真的不能不小心喔!我婆婆可酒店兼職能是因為有糖尿病,免疫力也變得很不好,皮膚癢讓她吃盡苦頭,看了好幾個皮膚科醫生,也不見痊癒。我婆婆說要是再這樣一直癢不停,她信用卡代償...........她真的不想活了!阿?有這麼嚴重嗎?婆婆因為癢..........就說.............要去死一死卡快活!唉!癢真的不好受!像我去當志酒店打工工時,如果我的屁股肉在癢,我也不好意思當眾抓癢, 只能坐在椅子上慢慢搖,搖一搖也止不了癢時,又站起來貼牆壁磨擦一下,要是再不行酒店經紀..........我就..........就衝去廁所噴薄荷液止癢!常聽人說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那我現在也要說皮癢不是病,癢起來不抓很要命!尤21世紀房屋仲介其,天氣悶熱汗流浹背時,會讓皮癢處更癢,真的快受不了了!為了不想脫褲給醫生看,使出最後一招.........就是冰敷!它真的比抓破皮好太多關鍵字排名了!ㄏ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yh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