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了點傷~ 這首歌是my good friend~傳給我的.當我一關鍵字廣告聽到此歌時.我的眼淚便不自覺的在眼眶打轉. 卻無法去開幕活動克制自己的眼淚.任憑它不由自主的滑落.. 原來我的591心是那樣脆弱.但我也慢慢學會遺忘傷痛...現在的我是孤獨系統傢俱隨風飄零.在人生旅途中走走停停. 我的心想要飄到哪裡?長灘島連我自己也看不清. 然而我也已經習慣寂寞.也忘了當澎湖民宿初的愛.當初的痛~ 我不會在那樣軟弱.更不會躲在陰暗的角烤肉食材落. 我知道~我的天空還很遼闊. 我也知道~我信用卡代償在追尋一個未完成的夢~   結婚西裝~     I will find the 居酒屋dream.   ~~cand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yh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