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論文....饒ㄌ我ㄅ...最近一直在做論文...我真ㄉ快昏倒ㄌ租屋....天阿...高爾夫球練習場之顧客屬性對於服務期望與整體滿意度評租屋網估─以台中嶺東高爾夫球場為例...這篇論文自9月開始打擾我到現在591...終於要交搞ㄌ...QQ大哭....唸到大三才發現什ㄇ叫做真正報告...租房子昏倒ㄌ....一ㄍ會看面像ㄉ老師問我...你愛唸書ㄇ?我說...痾.....買屋還好耶...他說你一定要一直讀上去讀越高越好...建議你一定要去唸賣屋研究所...挖ㄟ昏去....難不成我看起來像是往後會有重大論文對國家房地產有貢獻ㄉ人...花哈哈哈哈...騙鬼哩我做這篇就做到快昏頭ㄌ...饒ㄌ買屋網我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買房子}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39izyh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